FreedomWing 自由翼

[游戏] 彩虹六号之维加斯2下载 Rainbow Six Vegas 2 完整破解版

[游戏] 彩虹六号之维加斯2下载 Rainbow Six Vegas 2 完整破解版

[复制链接]
在夹缝中生存 |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: 2008-4-10 14:16
在夹缝中生存 发表于: 2008-4-10 14:16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查看: 2814|回复: 6
游戏名称:彩虹六号之维加斯2
英文名称:Tom Clancys Rainbow Six Vegas 2
游戏制作:Ubisoft Montreal
游戏发行:Ubisoft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 
游戏语种:英文
游戏类型:Shooter            
官方网站:http://www.rainbowsixgame.com/

游戏安装指南及版本说明:
*该游戏为Safedisc加密,该版本为破解版
*解压游戏压缩包,使用Daemon Tool的最新版本载入镜像安装游戏
*安装完成后到镜像里的CRACK文件夹复制破解到你的游戏安装目录即可进入游戏



【游戏简介】     
    作为“彩虹六号”系列的第16款作品,育碧也打算以此款游戏庆祝系列成功上市十周年、在全球获得超过1600万套出货量。

  开发团队介绍,“维加斯2”将继承前作的诸多成功设定,并引入更多游戏元素、展现更优秀的图像特效。在单人游戏模式里,玩家将在真实重现的“罪恶之城”拉斯维加斯中执行更具挑战性的游戏任务;在多人游戏方面,新作也将对合作模式、团队挑战等方面加入更多创新内容,从而为玩家呈送更具交互性的战斗体验。









[ 本帖最后由 在夹缝中生存 于 2008-4-10 14:18 编辑 ]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

x

评分

1

查看全部评分

hammer3000 |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: 2008-4-10 14:18
hammer3000 发表于: 2008-4-10 14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沙发!貌似容量不小啊
在夹缝中生存 |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: 2008-4-10 14:20
 楼主| 在夹缝中生存 发表于: 2008-4-10 14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嗯 所以是bt的 太大了
Lucifinil |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: 2008-4-10 15:53
Lucifinil 发表于: 2008-4-10 15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彩虹六号啊...我记得以前的那些就很吐血了...玩的吐血啊...
chrissc921 |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: 2008-4-10 16:02
chrissc921 发表于: 2008-4-10 16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游戏 就是我不擅长
恶魔啦啦 |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: 2008-4-10 18:03
恶魔啦啦 发表于: 2008-4-10 18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貌似在手机上玩过这类
winsir |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: 2008-4-10 18:41
winsir 发表于: 2008-4-10 18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呵呵~不错都不错~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FreedomWing 自由翼

GMT+8, 2022-1-20 13:44 , Processed in 0.081420 second(s), 11 queries , File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 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